病人,降至,胸骨,正常,水平
提問: 請教心臟問題?
我這兩天心臟會突然的跳一下(就突的一下),又恢復正常,每隔二、三十分鐘這樣一次,有時又幾個小時都很正常,突然跳的時候好像氧氣不夠一樣。請問專家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或者我是得了什么病了?請速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請就診內科進行心電圖的檢查!您的情況考慮是因為心肌缺血等的情況引起的! 一般如下的, 病人意識突然完全喪失,或伴有全身抽搐,大動脈不能捫到。此即心跳驟停的快速判斷法。遇到這種情況,除了立即呼救并撥電話“120”呼救外,應立即進行心肺復蘇。因為大腦缺氧超過8分鐘,病人被搶救過來的可能性幾乎為零。具體方法如下: 1、開放氣道:使病人仰臥,背下面應為堅實平面(如地面、木板床等)便于胸外按摩。有頸部外傷者,轉身時應高度注意,避免損害脊髓。使病人仰頭抬頦(頸外傷病人只抬頜,不抬頭)。 2、口對口通氣:開始時連續兩次吹氣,氣量不宜太大(0.8--1.2升/次),時間不宜過長(1--1.5秒)。然后進行有節律地口對口通氣(或口對鼻或口對呼吸道)。 3、胸外按壓:左手掌根置于左胸骨下半部(劍突上方胸骨下角起向上兩橫指),右手掌根置于左手背上,雙手指翹起,不接觸病人胸壁,兩臂伸直,肘關節不彎,以髖關節為支點,用雙肩之力垂直下壓,深度約3--5厘米,視病人體型胖瘦而定。兩手上抬時不應離開胸壁,下壓和上抬時間各占周期的一半,頻率為80--100次/分。單人復蘇時按壓與人工通氣比為15:2,雙人復蘇時為5:1。
我前段時間血壓偏高150/100,現在通過減鹽已經降到135/100,請問會不會是我的血壓引起的??
是相關的,請繼續進行高血壓的治療! 對于高血壓急癥病人應立即到醫院急診室進行急診治療,應盡快降壓,制止抽搐、防止嚴重并發癥,降壓水平并非降至正常水平為佳,而是先將血壓降至用藥前25~30%(150~160/100mmHg左右)為宜,維持數天后再將血壓降至正常水平。主要是由于一下子降壓過多,造成腦供血不足和腎血流下降,導致神志淡漠、甚至昏迷等腦血流低灌注臨床表現和腎功能不全。 飲食對高血壓病人有著一定影響 缺鉀的飲食可使正常男性收縮壓、舒張壓升高。因此經常食用一些高鉀低鈉或無鈉鹽的食物,可起到協同降壓作用。如芹菜、冬菇、紫菜、冬瓜、木耳、花生、洋蔥、苦瓜、荸薺、大蒜、海參、蜂蜜、蓮菜、蘋果等都是高鉀低鈉的食物。此外,含碘較多的海產品如海帶、海苔、蝦皮等,對高血壓動脈硬化有一定改善作用,因為碘是防止動脈硬化的重要元素。

不客氣!歡迎常來我們網站看看。有任何健康問題您隨時都可以來提問。同時網站其他健康頻道也歡迎您多瀏覽。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