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疾患,之道,病因,大力支持
提問: 胸悶啊,難受!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醫生,不知道為什么,我前天打完籃球,然后洗了澡,喝完水,坐下來,這個胸就好悶好悶啊,這是什么原因啊?是不心血管的問題,還是肺部問題啊?以前小的時候好象有過胸,心臟部位有時會疼痛,可是去醫院檢查不出來,后來又沒什么了,不痛了,就是前天打了籃球,在寢室里坐著就感覺好象,怎么說呢,氣短了一樣,好象左邊的胸這里,被堵了,時有時無的,有時好點,有時又氣喘不過來一樣。不知道為什么!!
医师解答: 建議您到醫院檢查一下心電圖,以確定是否存在心臟疾患。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