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乏力,面部,粗糙,都是
提問: 甲狀腺疾病咨詢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2005年4月份檢查出得了甲亢,2005年4月20日到上海市第二人民醫院做了放射性碘治療,從治療到現在已有4個月了,可是這幾天發現心跳特別慢由治療前的115次減為64次,體重也不斷增加,而且每天晚上睡覺腰酸得厲害,我想問一下醫生有沒有可能由于放射性治療由甲亢轉為甲低?甲低究竟由那些表現癥狀?●目前一般情況:心跳特別慢由治療前的115次減為64次,體重也不斷增加,而且每天晚上睡覺腰酸得厲害●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放射性碘治療●輔助檢查:無●其它:無
医师解答: 正常心跳60到100次都是 屬于正常的!!甲減:甲減的癥狀有面部浮腫,表情淡漠、皮膚粗糙、毛發無光澤,全身浮腫,乏力、嗜睡、怕冷、納少、心動過慢等。所以說是不用擔心的!
根據醫生你說的癥狀,我覺得很多都對上了,如面部浮腫、皮膚粗糙、毛發無光澤,全身浮腫,乏力、嗜睡、怕冷、心動過慢等。我是否應該去做個檢查?
那最好是要積極的檢查看一下,然后再積極的治療!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