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卒中,外科,功能,缺血性
提問: 腦出血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患腦出血4年,7各月后出現雙測腦梗塞,腦出血是右腦球體15毫升,經過多方治療效果不理想,現在右側疼痛烈害.專家建議針灸和足療,請問專家如何進行針灸和足療?選擇何等穴位?請專家詳答!●目前一般情況:恢復的不理想,右側手腳趾及踝碗肘的關節疼痛列害.●病史:7年前由側深腎切出,患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經過中西醫中和治了,效果不理想.●輔助檢查:腦ct,惱赫磁共振,
医师解答: 具體的穴位選取,應該有臨床的醫生結合病人的具體情況,來進行選擇。   出血性腦卒中的治療與缺血性腦卒中相似,但有兩個重要區別:出血患者不能使用抗凝劑;外科手術可以挽救病人生命,但常常遺留嚴重的神經功能障礙。外科手術的目的是清除淤積于腦內的血腫,同時降低壓力。   在所有各種腦卒中中,腦出血是最危險的。如果病人有慢性高血壓,出血往往范圍大而且嚴重,約一半以上大量出血的病人在數小時內死亡。當滲出的血液被吸收后,存活的病人常常能恢復意識和有腦功能。盡管遺留有一些問題,但許多小量出血的病人可恢復到相當好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