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尿糖,得多,正常,精神
提問: 求住
醫生: 您好。●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我每天過于大量飲水,完了后就小便,次數很多。如果不飲水 就口干 心慌。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每天兜這樣●病史:4年了●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去過好多醫院 都沒有診斷結果 都是正常、
医师解答: 典型的糖尿病人有多飲、多尿的癥狀,但有的人喝得多或尿得多,血糖正常,并不是糖尿病。如尿崩癥是由下丘腦或垂體后葉病變所引起,臨床可出現煩渴多飲,多尿,甚則嚴重脫水,但血糖正常,尿糖陰性。再如精神性多飲或精神性多尿癥,也表現為煩渴、多飲、多尿,但血糖正常,尿糖陰性,此種病人往往有精神異?蠐芯翊碳な罰0橛猩窬ト醯紉幌盜兄⒆礎A磽猓諫砬榭魷攏炱涫蹦蛄懇蒼黽櫻蜓茲榷嗪故焙人嵩黽印R虼蘇鋃咸悄蠆〔荒芙銎玖俅倉⒆矗匾氖且檠且悅魅氛鋃稀?      
典型的糖尿病人有多飲、多尿的癥狀,但有的人喝得多或尿得多,血糖正常,并不是糖尿病。如尿崩癥是由下丘腦或垂體后葉病變所引起,臨床可出現煩渴多飲,多尿,甚則嚴重脫水,但血糖正常,尿糖陰性。再如精神性多飲或精神性多尿癥,也表現為煩渴、多飲、多尿,但血糖正常,尿糖陰性,此種病人往往有精神異?蠐芯翊碳な罰0橛猩窬ト醯紉幌盜兄⒆礎A磽猓諫砬榭魷攏炱涫蹦蛄懇蒼黽櫻蜓茲榷嗪故焙人嵩黽印R虼蘇鋃咸悄蠆〔荒芙銎玖俅倉⒆矗匾氖且檠且悅魅氛鋃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