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您的,您可以,您要,大力支持
提問: 經常性手腳發熱、頭痛……是什么病啊?急急急
您好!●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65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經常性手腳發燒、偶爾痙攣,經常性頭痛、頭昏,尤其是頭頂。多夢, 發燒多見于下午3點左右開始到第二天凌晨4點左右。已經有15年了,可屢醫無效.特此求助,希望能從百忙中抽點時間指導是什么病因及推薦治療方案,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 每天下午2點左右至第二天凌晨4點左右.另外發燒的時候里感手心發燒,但用體溫表查體溫卻不高(37度左右)。●病史:胃病,現已好轉●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求醫過程中,查過血(血糖、血常規、甲乙肝、血層等)、照光、透片(胸、腦、骨等)等等,也吃了十多年的藥仍不見好轉。 肺結核病查過,沒問題。但也服過一個療程左右的藥,反而弄的人消瘦。
医师解答: 根據您提供的情況來看,建議您服用中藥進行身體的調理,應該是能夠緩解上述不適癥狀的。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我們網站開設了短信健康服務業務。您可以發送短信YXLC+您要咨詢的問題,發送到9160120。我們的專家即可回復您的短信。http://www.fx120.net/s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