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看我,性生活,清楚,不是
提問: 初次性交
我和男朋友都是國家公務員,都在一個政府上班,我人其實身材也不錯,性格也好,但是令我不解的是我和男朋友睡到一張床上已經有兩年了都未曾發生性關系,剛開始男朋友提出要求我因為和他沒有談多久不同意,現在時間久了,男朋友想與我做那事時,我又怕痛,但是任何女人剛開始總有點半推半就把,總有點怕痛啊,其實有時候我也向他主動過,但是他好象也說是怕我痛什么的,真的不知道他是怎么想,一個女孩子都這樣主動了,還能怎樣啊,后來時間久了男朋友也沒有激情和我那個了,我問他這我們為什么沒有發生性行為,他說怕弄疼我,我有時就賭氣說以后干脆不用做這事情了, 反正兩個照樣能過,他說不行的,否則他怎么是男人,他說歸說,直到現在我們還是沒有發生性行為。醫生,你說我該怎么辦,他這樣是不是不愛我的原因致使我們還沒有發生性行為?初次性交又有什么方法讓我們能成功完成?
医师解答: 這不是一句話可以說清楚的,建議您注冊我們的高級會員,觀看我們網站的兩性視頻.掌握一些性生活的常識.這樣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