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素,到了,它的,有一定,疾病
提問: 頭暈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已持續4天感到頭暈的現象,昏昏沉沉.今天到醫院做了檢查發現頸椎有一點增生,腦血管硬化(椎動脈明顯),左心室肥大.不知問題嚴重嗎,應該如何治療.昨天左胸感覺有一些疼痛,大概持續1小時.●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5-8-20 持續4天詢問時間:2005-8-24 醫院采用血塞通和濟復德治療您認為合適嗎.這個病能根治嗎,左心室肥大有什么影響
医师解答: 這個情況還不是很嚴重,通過治療是能夠緩解的。 頸椎增生的治療 預防:由于骨質增生與增齡、性別、種族、職業、工種、體質、姿勢不良等因素有關。所謂的預防就是指人類針對可以干預的因素所采取的措施。如盡可能避免長時間低頭、仰頭、歪頭等動作。在工作之余應適當地作頸部活動,動作要慢,幅度不要太大。作頸部的自我按摩。體育鍛煉、控制體重。 治療:理療、頸椎牽引包括頸椎托和牽引架。藥物治療:在配合理療和牽引的同時,適當服用一些非甾體抗炎藥。 介紹一種保健頸頭枕:通過對骨質增生和骨關節炎疾病的介紹,使患者對該病有一定的了解。我們對增齡、遺傳、性別等因素無法改變,但可以對后天性因素如職業、體質、姿勢不良等因素進行重點防范。我們的一生大約1/3在床上度過,與頸部密切為伴的是枕頭,但有多少人注意到了枕頭對頸椎的影響呢?目前的枕頭很多不符合頸椎的生理要求,使頸椎長期處在一種懸空和不正常的受力狀態下,導致了頸椎的慢性損傷。有人經過多年的研制并獲得了國家專利的保健頸頭枕,它的特點如下:①由于設置有與頸部曲面相吻合的弧形面結構,改變了傳統枕頭使頸部長期受到不符合生物力學特點的外力損傷。 ②內裝有一定療效的中藥枕芯,具有養神健腦、芳香開竅、活血通脈、鎮靜安神等功用。令人在睡眠之中,就起到了一定程度的防治疾病的作用。當然它的預防功能超過治療功能。 采用血塞通和濟復德治療,還是比較合適的。建議你堅持治療就可以了。 左心室肥大常見于高血壓引起的左心室心肌增厚,是冠心病和腦血管疾病預后的重要影響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