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你的,您的,有什么,有很多
提問: 肝炎
尊敬的專家,非常感謝您的回復。再次麻煩您,我是94年查出大三陽,97年為小三陽,期間肝功能一直正常,聽從廣告吃過3個療程的太和圣肝等藥,十余年來基本沒有多少癥狀。03年起,肝功能就有小幅度波動,最近兩周心窩處隱痛,化驗結果,ALT高于正常值3個單位,總膽紅素高于正常值13.5單位,直接膽紅素高于正常值1.4單位,間接膽紅素高于正常值8.1單位。超聲波胰腺不清晰,肝臟遠場回聲減弱、血管紋路欠清晰。時常有點耳鳴。去年做過DNA檢測,為陽性,100000單位。請問專家,屬于肝病的什么階段,目前需要治療嗎。
医师解答: 根據你 的 描述,你的肝功能可能有一定的損害,建議你還是注意積極治療。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根據您的情況不要太過擔心,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么影響的。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http://www.fx120.net/JBZT/JB-CRB/GY/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