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工作,的是,心肌梗塞,其他的
提問: 心肌勞累是怎么會事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前兩天單位組織查體,醫生診斷我為心肌勞累,不知這是怎么造成的,該如何治療和注意些什么事項
医师解答: 所謂心肌勞損就是指心肌長期在高負荷下過度工作 ,比如過度肥胖 ,高血壓 ,工作緊張精神壓力大等因素 ,導致心肌受損 ,此時心肌可能缺血 ,也可能供血正常。如確診心肌缺血 ,長期發展可能導致冠心病 ,心肌梗塞 ,擴張性心肌病 ,心功能不全 ,心功能衰竭等情況。   在日常生活中 ,首先要改變工作生活方式 ,適當鍛煉 ,節制飲食 ,控制血脂 ,減輕體重 ,必要時去醫院檢查 ,并服用相關藥物。
請問心肌勞累應該服用什么藥物?大夫給我開的是養心氏片,還應該服用其他的嗎?還應該注意些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