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注意,它不,局部,我做了
提問: 左腹下痛
開始時候是以為是尿結石,檢查尿液做B超沒有發現有異常,拍片子也沒有發現有結右,后來痛的時候以為是子宮雙附件做B超又沒有問題,然后又做了血常規也沒有發現有炎癥,就是以神經質痛來處理的,但是吃完藥后還是痛,請問一下是什么?
医师解答: 開始時候是以為是尿結石,檢查尿液做B超沒有發現有異常,拍片子也沒有發現有結右,后來痛的時候以為是子宮雙附件做B超又沒有問題,然后又做了血常規也沒有發現有炎癥,就是以神經質痛來處理的,但是吃完藥后還是痛,請問一下是什么原因?
請問疼痛多長時間,是一直痛,還是時輕時重,是加重和緩解的因素有哪些,誘因有哪些,此次有無誘因,有無其它不適,大小便,白帶異常,是否為經前或排卵期前,請詳細說明,以便于診斷病情,您對于本網站的支持與信任。
沒有誘因,是越來越來痛的,每是次痛的時候是睡覺的時候痛,沒有其它不適,沒有其它的異常,這次是在經前,以前痛的時候沒有注意請問是什么原因了!
經前可以出現一些腹痛等不適癥狀,因此您的情況可能是正常的月經前兆,或是婦科感染,如月經前后或排卵期以外的時間疼痛,多與感染有關,有時炎癥B超檢查無法發現。 一般抗炎治療,具體用藥須據白帶檢查結果,有時檢查前用藥也會對檢查結果有影響,須停藥后三天再檢查為好。
我做了血常規也沒有發現有炎癥
我做了血常規也沒有發現有炎癥
我做了血常規也沒有發現有炎癥
血常規須對比,一些慢性炎癥,有時白細胞升高并不明顯,尤其是一些局部病癥。建議先遵醫囑治療。如只是在月經前后或排卵期痛是正常反應,不必過分擔心,不必用藥。 注意局部 的清潔衛生,男方亦應同時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