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進行評價,們不對藥品,建議,br
提問: 請用還要服用多久的賀普丁?
醫生: 您好! 我在四月份檢查時,是大三陽,肝功能里的谷丙轉氨酶為408,NDA為2。44e+4,醫生建議服用賀普丁片,我吃了四個月,八月初去檢查,肝功正常,DNA也正常,二對半里的第一,五項是陽性,主治醫生說效果很好,但要堅持吃上一年,請問我的情況,還要吃這么久嗎?還有我現在有個憂慮,我聽說服用賀普丁后,如果一停藥可能會反彈,或是加重病情。請問醫生會出現這種情況嗎?請給予解答。 多謝!
医师解答: 我們不對藥品和醫生的治療方案進行評價,建議 您到正規的醫院就診尊醫囑進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