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淋巴球,淋巴癌,是在,淋巴瘤
提問: 淋巴結腫大,急盼解答
這兩天突然發現下頜淋巴結腫大,不發燒,不咳嗽,沒有任何癥狀,只是低頭或者扭頭很不舒服,去醫院化驗,淋巴細胞并不高,只是血小板壓積和血紅細胞壓積稍微低些,醫生要我觀察兩天,我以前得過一次淋巴結核,不知道這次是不是,但我這次的淋巴細胞并不高呀,我們單位的老書記就是因為淋巴癌去世的,我現在也沒有原因的淋巴腫大,很擔心害怕,希望你能給予幫助解答,謝謝!
医师解答: 淋巴癌的癥狀,主要是在身體上摸到腫大的淋巴結,早期皆不痛不癢,因此常被人所忽略。大約60%的淋巴癌首先發現在頸部的淋巴結腫大,開始時祇單一腫大,慢慢則數目增加,且越腫大。淋巴癌可發生于全身淋巴組織,如下頷、下顎、前頸部、鎖骨上、腋下、鼠蹊部、縱膈腔或腹部動脈旁,有時則發生于臟器引起壓迫癥狀;若發生于胃、小 腸或大腸則可能有腹脹、便血、嘔吐、腹痛等消化性潰瘍或胃腸機能障礙之癥狀;若淋巴瘤侵犯骨髓,則可能產生臉色蒼白、發燒、不正常出血等泛血球減少癥,有時在周邊血液里可見異常淋巴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