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力,病原,的是,也是,有害物
提問: 感冒發燒
專家: 您好!!! 我是一位29歲的女性,現在已經結婚。而且已經生育一男孩。是刨腹產。自產后到現在,孩子已經近10個月了。我的身體大不如從前,經?加懈忻胺⑸鍘6一舊鮮粲諞桓鱸亂淮危皇湟壕筒換岷謾W蓯巧ぷ臃⒀住U飧鱸掠址⑸樟耍腋芯醯繳硤搴莧恚蘗Γ魴楹埂R蛭展撕⒆鈾暈彝砩閑菹⒉惶謾R郴購我浴? 請問一下專家,我應該如何調理一下,并請幫我介紹一下是否需要服用一些藥物來增加抵抗力或是有什么其它別的辦法。 真誠的感謝專家!! 謝謝!!
医师解答: 首先,應盡量避免接觸病原體。 其次,通過飲食營養和適當的鍛煉來增強寶寶的抵抗力。如果你去醫院咨詢,醫生肯定會向你推薦B-胡蘿卜素可以增進人體對疾病的抵抗力,特別是傳染性疾病。同時,B-胡蘿卜素也是強有力的抗氧化物,能有效的去除體內的有害物質。應注意的是:B-胡蘿卜素是維生素A的前體。亦即它能在體內轉換成維生素A,適量的維生素A能防止夜盲癥和干眼病,還能增強呼吸道上皮粘膜對病原體的抵抗力,預防呼吸道感染。 所以讓寶寶多食含有B-胡蘿卜素的食物如母乳、含有B-胡蘿卜素的嬰兒配方奶粉等,將對增強寶寶抵抗力大有益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