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的,您的,我是,概括性
提問: 動脈痙攣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如何治療,輸液用什么藥,口服何種藥物●輔助檢查:頸顱多普勒示:1.腦動脈痙攣 2.右椎基底動脈痙攣 3.雙側椎動脈痙攣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頭痛.頭暈頻繁發作,有高血壓病使,藥物控制良好. 1.腦動脈痙攣?2.右椎基底動脈痙攣?3.雙側椎動脈痙攣 ?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癥狀比較復雜。建議你活動咨詢當地醫生根據你的具體情況確定具體的治療藥物。
為什么我的問題總是的不到具體的回答是我沒有說明白,你們總是這樣概括性的說,我是來咨詢的,迫切希望得到您的幫助.不是來讓你們做分診工作的
首先對于你的動脈痙攣可能屬于是疾病的一個癥狀,具體的治療方法還是需要根據具體的情況具體治療,因為我們不能對你進行面對面的檢查診斷,所以還是不能給你確切的診斷治療藥物,建議你還是咨詢當地醫生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