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您的,全身,酵母菌,正常
提問: 容易出汗
本人32歲,男,以前我是一個出汗不太多的人,今年以來,我變的特別容易出汗,稍有活動,汗流狹背,炎熱時大家都出汗,感覺不太明顯,但最近,氣溫有所下降,在吃飯時,別人沒什么太多熱,我卻濕了襯衣.這怎么回事呢.有人說人胖了,我身高165,體重130,比去年重5-6斤,可也不算很胖呀,因業務關系,經常應酬,休息不是很好,壓力比較重,有關系嗎.也有人說,身體虛.我會有什么情況嗎?需要做什么檢查.
医师解答: 多汗癥(出汗過多)可累及全身皮膚,但通常局限在手掌、足跖、腋窩或腹股溝。受累皮膚常為粉紅色或為蒼白色,嚴重時皮膚出現皸裂、鱗屑和浸漬,特別是足部。有時,受累部位發出難聞臭氣(臭汗癥),它是由細菌和酵母菌分解汗液和浸漬的皮膚產生的。   焦慮時手足濕冷是正常反應,發熱時大量出汗也是正常的。然而,經常全身大汗淋漓應引起重視,因為這可能是甲狀腺功能亢進、低血糖或是控制出汗的神經系統異常的征兆。如果是甲狀腺功能或血糖異常,血液檢查可以確診。
我出汗時主要在額頭,背部,前胸.
建議您到醫院檢查,我們的判定要結合您的來臨床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