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保守,你的,您的,放心
提問: 得了美尼氏綜合癥怎么辦?
我一個同事得了美尼氏綜合癥,經常頭暈,用什么方法和去哪治療好呢?吃中藥和針疚行嗎?最好是廣州的醫院。
医师解答: 一般建議患者盡量保守治療,如:①嚴重眩暈發作頻繁,藥物療不能緩解,失去工作能力者。②每次眩暈發作均伴有顯著聽力減退,間歇期聽力無明顯恢復者。聽力喪失,眩暈仍經常發作者,方可考慮手術治療。手術方法有:內淋巴囊切開術、前庭神經切斷術、耳蝸切開術、迷路破壞術、頸交感神經切斷術等。
你的回復。但不過我還想知道什么叫保守治療?有些什么較好的方法和醫院?這種病會遺傳嗎?會越來越嚴重嗎?除暈眩外對身體會有什么影響?
您好;一般不用手術治療的方法就屬于是保守治療的方法,具體的醫院請你查閱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的全國“最新醫院庫查詢”,為您的求醫再次開通了一道便捷之門。 本醫院庫收錄了全國縣級以上近2萬家醫院的詳細資料,是放心求醫網工作人員歷時一年時間,策劃、收集、整理核實而成。查看地址:http://qiuyi.fx120.net/newhos/search.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