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律失常,睡眠,死亡率,固醇,你的
提問: 腦萎縮
我的媽媽今年53歲,患有腦萎縮和腦供血不足。近來老愛發脾氣,手腳不靈活,還暈眩。行動遲緩,請問這是中風的前兆嗎?有什么辦法可以預防?可以介紹幾種可靠有用無副作用的藥嗎?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還是注意檢查患者的腦部的血管情況, 中風、偏癱是完全能夠預防的。只要飲食合理,注意控制血壓,多參加有利于身體健康的活動,加強對相關疾病的防治,可以將中風、偏癱的發生率降低到最低限度。近年來中風、偏癱的發病率和病死率下降的事實也充分說明預防的效果。 盡管我們目前還不能全面說出死亡率下降的所有原因,但毫無疑問中風、偏癱病人死亡率下降與近年來重視中風、偏癱的預防有關。人們已越來越懂得如何去減少或消除中風、偏癱的危險因素,如積極治療高血壓,防止肥胖,減少膽固醇食物的攝取,以及禁止抽煙等。控制和去除危險因素肯定能夠預防腦血管病的發生。
她晚上還會做惡夢,大哭大叫的。有時還會無意識的起床,這和腦萎縮有關嗎?
建議您到醫院檢查。 有許多患有心律失常的病人到醫院看病時,向醫生主訴有心慌、夜間睡眠時作惡夢。這是因為患有心律失常的病人本身心肌供血不足,在夜間睡眠時因體位不正確,壓迫心臟,和睡眠時迷走神經張力增高,加重了心臟的負擔,有的甚至導致腦缺血,而引起“惡夢”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