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阿司匹林,病毒感染,原因,功能
提問: 持續發燒!!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7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持續發燒●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7月9日到現在。●目前一般情況:每天發燒1-2次,服用退燒藥后1小時左右退燒,38-40度。●病史:前列腺增生肥大,輕微炎癥。●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心肺無異常,白血球12.8,無其他癥狀。輸液:克林霉素/雙黃連 5天。 頭孢/左氧氟殺星 5天 克林霉素/紅霉素(阿齊霉素)7天。 氨芐青霉素 11天輸液期間可間隔1-2天發燒一次,血象略有下降。輸液停止后,發燒周期縮短。
医师解答: 發熱的原因有以下幾種,建議在醫生指導下確診治療. 感染,如細菌或病毒感染 癌癥 過敏反應 內分泌紊亂,如嗜鉻細胞瘤,甲狀腺功能亢進癥 自身免疫病,如類風濕性關節炎 過度運動,特別是在炎熱氣候下 過度的日曬 某些藥物,包括麻醉藥,抗精神病藥,和抗膽堿能藥物,以及過量的阿司匹林 下丘腦損傷(大腦控制體溫的部分),如腦損傷或腫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