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鼻血,您的,原因,目的,有的
提問: 心肌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7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患者不能行走,只能座或臥。站立行走感覺腰和腿部無力,難以行走。通過做核磁共振和CT已排除腰椎間盤疾病。剛剛通過進行心肌酶檢查和肌電圖檢查,發現均有問題。肌酸激酶199,正常值為25-192,肌酸激酶同功酶107,正常值為0-24,乳酸脫氫酶582,正常值為80-240,a-羥丁酸脫氫酶450,正常值95-250,谷草轉氨酶41,正常值5-40。肌電圖報告為神經源性受損。請問專家這到底是什么病?怎么治?
医师解答: ●患者年齡:5歲半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女兒流鼻血,有過幾次。有時晚上睡覺期間就流出。自從比較小時讓她吃了一點牛初乳,第二天早上發現流鼻血。后來有時也不知什么原因就流鼻血。有人說是上火了,有的說是身體缺少維生素。請問專家這是身體缺少維生素還是上火或其他原因?
您的情況考慮與心肌梗死或者心肌炎有關,建議尊醫囑系統住院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