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腰痛,腰部,脊柱炎,面部,如非
提問: 早間起床后腰痛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最近在休假,但令人不解的是,每天早上睡到快9點起床后覺得腰部僵硬,疼痛,不知什么回事,到了下午就好了,這種狀況已持續了快兩周,以前從未有過●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近兩周●目前一般情況:早間起床后腰部僵硬且疼痛●病史:身體一直良好,每兩年定期體檢一次,從未發現病癥,且本人堅持在健身房有人指導下進行鍛煉●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還未去醫院診斷,只是自己貼了一片邦迪辣椒貼●輔助檢查:未有●其它:這是不是輕度腎炎的征兆
医师解答: 從您介紹的情況,首先應排除由于床鋪過軟等原因造成的晨起腰部不適。如非床鋪因素,則應到醫院檢查,重點排除強直性脊柱炎及類風濕性關節炎等疾病,如無晨起面部浮腫的癥狀,則無需考慮腎炎可能。腎炎一般是無腰痛癥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