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了解,血管,目前,供血不足,要注意
提問: 腦供血不足
我今年48歲男性,經常感覺左手左腳無勁,頭暈.經TCD檢查是 大腦中,左顳VP74 -2 VD39    前,左顳  60      26    后,左顳  45      18    中,右顳  70  -6  29    前,右顳  75      32    后,右顳  32  -9  17   基底,枕孔  43  -6  24  顱內椎,左枕  39      20      右枕  35  -4
医师解答: 目前不了解您各項的參考值及檢查值是哪些。如果已經確定是腦供血不足,在醫生指導下應用擴張血管藥物治療即可。 中醫中藥:中藥有復方丹參、川穹嗪等。同時輔以針灸及按摩等治療。   
目前不了解您各項的參考值及檢查值是哪些。如果已經確定是腦供血不足,在醫生指導下應用擴張血管藥物治療即可。 中醫中藥:中藥有復方丹參、川穹嗪等。同時輔以針灸及按摩等治療。   
請問是否需要注意那些事項,飲食方面要注意那些問題,是否要多運動!
您好:注意飲食,要清淡,可以吃適當的戶外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