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病因,血管病,均可,各方面
提問: 頭昏
●患者性別:近日來我突然頭昏無力,我今年24歲,有一個兩歲的女兒。三年前安環,近日下面時常有很清淡的血色,同房時也會有,但這幾天頭昏無力。●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近日來我突然頭昏無力,今年24歲,有一個兩歲女人,三年前安環,近日下體常有很清淡的血,同房時也有,而且近日頭昏無力。我是不是得了什么病吧。●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3--4天●目前一般情況:頭昏無力●病史:以前沒有。●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有。●輔助檢查:昨天吃了,宮太和龍竭血,下面已經不出血了。●其它:沒有。
医师解答: 與天氣血壓\血糖等是相關的!建議清淡飲食,可以就診內科進行一下查體,明確一下! 無論什么表現的頭暈,首先應從思想上引起重視,因引起本病的病因眾多,如:腦腫瘤、腦血管病、內耳疾病、部分內科疾病均可引起頭暈,所以患了該病,均應積極的去專業腦病醫院或正規醫院神經內科,進行各方面的鑒別性檢查診斷,確診定性后,再找專業性強、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生,進行有效系統的治療。這樣可盡早的治愈一些原發病因,以免疾病進一步發展,造成器官損害,許多損害是不可逆病變,將無法治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