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正常,正常值,乙型肝炎,高出
提問: 大三陽,而肝功能及各項轉氨酶都正常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3游客20111十分感謝您的回復! 我想再問多一個,如果結婚的話,生了小孩會傳染給小孩嗎?還有我愛人有打疫苗,但是還是陰性,這樣會傳染給他嗎?而吃飯與家人一起會傳染給家人嗎?盼復!謝謝!
医师解答: 一般認為,“大三陽”表示病毒復制活躍,常同時伴有乙肝病毒DNA陽性,說明具有較強的傳染性,同時演變成慢性乙型肝炎的可能性也比較大。有部分人的“大三陽”經過數年后,可自然轉為“小三陽”。如果家人都注射疫苗可以有效預防。
專家我21歲,男性。母親是大三陽多年,無癥狀,且各項指標正常。我也是大三陽,但有時轉安酶略高出正常值10個左右。身體很壯實。無不良反映。其他指標均正常。請問專家我該怎么辦。需要治療嗎?影響今后的工作嗎?您的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