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疾病,利多,拉出,我是
提問: 腸鏡
請問做無痛腸鏡前應做什么檢查?還有如果曾經有過高血壓,但現在已經恢復正常了,可以做無痛腸鏡嗎?
医师解答: 一般遵從醫囑即可! 囑病人取左側臥位,雙腿屈曲,做好病人的思想工作,解除思想顧慮和緊張情緒;   肛診后,將擴肛器涂上利多卡因插入肛門,在直視腸腔的情況下插入纖維結腸鏡,在進入25~40cm時,囑病人取仰臥位。   緩慢推進結腸鏡,同時調節角度鈕,使腸腔在視野中央,邊插邊看;   窺鏡至降結腸后,向前送入結腸脾曲,再進入橫結腸。如橫結腸無下垂,則更易插入升結腸、盲腸,以至回腸末端。   進入結腸盡頭后,將旋鈕調到角度自由狀態,逐漸緩慢地將鏡拉出,同時再仔細地觀察全部結腸;   對可疑病變部位,應予拍照并進行活組織檢查;   在插入纖維結腸鏡過程中,如遇阻力時,可稍向后退,并注入少量氣體,重找腸腔再試行推進,如仍有困難,則應停止前進,并請有經驗醫師協助指導。   結腸壁較薄,易發生穿孔,并可致腸出血、腹脹、腸撕裂傷、心血管意外等并發癥,檢查時必須小心謹慎,嚴禁暴力進鏡。
對不起,我是想請問如果曾有過高血壓,現在正常 可以做"無痛"腸鏡嗎?
控制良好,應是可以進行腸鏡的檢查的! 如上進行注意好可!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