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注意,大夫,少吃,您的
提問: 右腳里踝關節處發炎腫痛利害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右腳里踝關節處腫痛,大夫通過拍片看是里踝關節處多長一點骨頭,如遇腳部感染必影響此處。我想麻煩貴大夫怎能快速根治此病?一個病人的求助!●病史:小學此腳扭傷過一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此處發病已三個月一直以腳氣感染治療,紅腫部到小腿根部,吃中藥3個療程,臥床休息療效顯著腫痛消失,還有一點腫不痛,但比左腳相同位置高出一些。用醋配方腳氣明顯好轉,大腳指灰指甲未治好,之后下床活動3天,腫痛比先前更加明顯,晚上痛得最厲害無法入睡伴低燒。痛不能忍。請貴大夫給予診斷。謝謝!2005年8月25日
医师解答: 建議進行繼續的治療,進行物理的治療,效果應是好的! 本病發生后不一定有主訴癥狀,在運動員中此癥11%~12%有主訴,有的癥狀時顯時消。主訴為踝關節不適或疼痛及活動受限。除與骨唇或骨疣的大小及關節軟骨損傷程度有關外,尚與運動技術特點,訓練強度及外傷的有無有關。因此,早期診斷必須依靠物診及X線檢查。
大夫您好麻煩您再給診斷一下: 此病從6月初到現在患處(右腳里懷)時腫時消,消炎點滴打了3個療程、消炎藥一直未斷,中藥吃了3個療程,醫院看了好幾家未見好轉。心情十分恐懼。您能給推薦治療這種病的特色醫院和大夫嗎?您說的物理療法是冷敷嗎?還有其他療法嗎? 您! 2005年8月26日
您的情況繼續治療腳癬,腳踝外一般的物理治療可以很快緩解癥狀,可以熱敷,適當活動,抬高,以利于消腫。藥物可以服用一下活血化瘀膠囊。注意少吃生冷食物,少吃魚腥食物,少飲酒,注意調整心態,不是什么大問題,一般的醫院都可以進行治療。平時注意此外的防風保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