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肝硬化,肝炎,患者,腹水,上海市
提問: 肝硬化腹水
我是外省的,我的父親患肝硬化腹水,我想帶他到上海求醫但不熟悉情況,請問上海哪家醫院對該病的治療能力最強效果最好?
医师解答: 可以去上海市傳染病醫院 地址: 上海市水電路56號 郵政編碼: 200083 電話: 021-63062125 床位數: 400 日門診量: 762 等級: 三甲 院長: 徐偉民 特色專科: 病毒性肝炎、妊娠肝炎、重癥肝炎、活動性肝硬化、傷寒、乙型腦炎、流行性出血熱、流行性腦脊髓膜炎、化膿性及結核性腦膜炎、腸道傳染病、艾滋病、破傷風、狂犬病、性病、傳染性非典型性肺炎等
祖傳秘方,純中藥專治,久治不愈,慢性肝炎,乙型肝炎,肝硬化、肝腹水,特別對頑固性肝硬化腹水的危重病人有奇效。為保證患者的利益,特做出如下: 承諾腹水患者免費用藥一療程 二十年來已治愈患者一千多名晚期肝腹水危重患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