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的,泌尿系,患者,典型
提問: 關于腎癌的問題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3您好:我在看過貴網站介紹過的腎癌早期臨床表現后,越發覺得我有腎癌的發病可能性。主要表現為:左側腰部疼痛、低燒、四肢無力、精神不佳、食欲不振以及咽喉腫痛……但是我并沒有尿血的情況出現,所以特此咨詢。這種現象已經持續一個月了,我現在很害怕……請您告知我應該去檢查哪些項目,哪里對腎癌的治療比較好。拜托了!再次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回答我的問題~~~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癥狀建議你還是做檢查確定具體的病情,不要盲目懷疑。 腎癌的初步診斷首先依據臨床表現。具有典型的血尿、腰痛、腫塊等癥狀的患者,診斷并不困難,但這類腫瘤往往已屬晚期。有些患者的臨床表現很不典型,癥狀不在泌尿系統,并有少數病員,轉移性癌的癥狀可早于腎癌本身的癥狀,這樣診斷就比較困難。
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回答我的問題! 請問我應該去檢查哪些項目呢?檢查這些項目是所有醫院都可以勝任的嗎?我怕延誤了自己最佳的治療時機…… 再次感謝您對我的幫助!
建議你 可以到醫院檢查你的腎功能和腎的B超檢查確定具體的病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