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腹部,我的,你的,您的
提問: 小腹部不適
我小腹部不適已經有一個多月了,也看過醫生了,醫生給我開了治腸道痙攣的藥吃了后沒效果,所以現來咨詢你們。謝謝!
医师解答: 請你詳細描述你的相關癥狀及有關的檢查結果,治療過程,用藥等資料,以變我們及時為你解決問題.歡迎常來我們網站看看。有任何健康問題您隨時都可以來提問。同時網站其他健康頻道也歡迎您多瀏覽。
飯前飯后小腹部都出現疼痛,在吃飯中也會疼痛,同時還伴有胸痛、腰疼、背疼等。我到醫院看了醫生,醫生摸了下我的小腹,她說沒什么,沒有胞塊,另外做了兩項檢黷查:血常規和胸部透視都沒有出現異常。隨后醫生說可能是腸痙攣,吃點藥就好了。開的吃藥有VB2、頭飽類抗生素(第一代)、止痛藥等,共吃了四天。結果停藥后還是出現小腹部疼痛,胸口疼、腰疼等。所以前來請教專家。!
您好:建議您到醫院復查,僅憑這些我們無法判定,我們的判定要結合您的臨床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