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糖尿病,病征,平常,有一定
提問: 腿酸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晚上常常腿酸,白天有時候?疃嗔司頹崍恕S惺焙蚧鉤齪埂?●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每天晚上。時間不定,有時十多分鐘。有時候一晚上好幾次。●目前一般情況:經常腿酸。●病史:半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有檢查過。
医师解答: 你好:一般不是病征,問題不大。倒是長時間的坐著或坐姿不良,反而是腿酸腿麻的主要因素。因此不要坐太久姿勢要正確,平常多多運動、走動。食物似乎無直接關系,當然是以平常的高纖低脂較好。
患者患有高血壓,糖尿病。不知腿酸是不是與糖尿病有關?而且腿酸的時候只想把腿放到涼些的地方。
那有一定的關系的!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