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病情,我的,您的,也不
提問: 高血脂白點
我的上眼皮內側(靠近鼻梁處)一年半前長出兩個對稱的白點,也不知道為什么?后來有朋友學醫的告訴我那是因為血脂太高的緣故。去醫院看了一次醫生也說是血脂高造成的!也沒開藥,只說是注意飲食調節多吃那些少吃那些就可以消掉。現在生活中我都非常注意的去吃,可過了一年多了還是沒有什么變化!每次熟人或陌生人盯著我看的時候我的心理很不是滋味!慢慢的我的性格從開朗變成了沉默,都不敢放開的和別人去交流,總覺得別人不是在注意我的人而是.........!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更好更快的方法將這兩個白點消掉啊!拜托了!急!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還是注意飲食調理控制你的高血脂,建議你還是在控制病情的基礎上做皮膚科的檢查確定具體的 病情,建議你可以用藥物治療的。
感謝您的回答,我還想問一下采用藥物治療一般要多久能使眼睛上的白點消失啊!他對我的心理影響有點大啊!
您好;因為不能對你進行面對面的診斷,所以對你的情況也不能很肯定,建議你還是咨詢當地醫生根據你的具體情況確定具體的治療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