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疾病,行囊,酒精,我的
提問: 腎囊腫的最佳治療方法
我今年49歲,平時身體健康,沒有什么大病。最近腰和膝蓋處經常酸痛,先后去了兩家醫院通過 B超檢查,都確診為腎囊腫。囊腫大小為4.7CMx4.9CM。但兩家醫院對該病的處置方法不同,一家叫我留著,說沒有什么影響。另一家建議我做穿刺抽吸手術。現在我該聽哪一家的,請速回答!謝謝!
医师解答: 一般對于腎囊腫的治療有;1.小的囊腫,無癥狀不需治療。 2.大的囊腫,直徑>4cm以上者可行囊腫穿刺抽液+注藥治療(如注入四環素或95%酒精) 3.囊腫巨大,有壓迫癥狀或疑有惡變則宜手術治療。 用藥原則: 1.囊腫較小,單純口服先鋒酶素Ⅳ或氟呱酸片就可;囊腫較大或合并感染結石,需手術治療則需靜脈用藥,療程也酌情延長。 2.囊腫內注射療法,使用的硬化劑有較多種類,但以四環素效果較好,可兼有抗感染和硬化的功能。
請針對我的個體情況,明確答復該采用哪種方法治療.!
根據你的具體情況建議你可行囊腫穿刺抽液+注藥治療(如注入四環素或95%酒精),但是具體的治療方法建議你還是咨詢當地醫生根據你的具體情況決定。
囊腫長至4.7CMx4.9CM左右,一般需要多少時間,請回答.!
采用囊腫穿刺抽液+注藥治療,術后一般會有什么后遺癥請回答.!
很抱歉 !你所說的情況,是都不可能確定的!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