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定,中西,局部,超短波,虎骨
提問: 求助每次自慰和性生活第2天都會腰痛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5●目前一般情況:每次自慰和性生活第2天都會腰痛●病史:4年大夫好: 我以前手淫很頻繁導致傷了腎!現在一手淫或過性生活腰就好累早傷腰痛很久.現在很少手淫和性生活了但是一但有時,腰就 痛且平時坐久了也這樣. 好久沒遺精了!大便用力時尿道有時會流出有點象精一樣的東西!我懷疑是前列線但我去檢查過驗過了結果不是!我想知道我到底是什么問題?我應該怎么補腎!!
医师解答: 是可以服用六味地黃進行治療的! 治療原則有三:   (1)局部治療與全身治療相結合。   (2)非手術治療與手術治療相結合。   (3)中西醫治療相結合。   具體治療方案如下:   非手術治療:   (1)堅持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2)理療:如磁療、電興奮、坎離砂、超短波、紅外線、按摩、高壓氧等。   (3)針灸:可取腰陽關、風府、秩邊、昆倫、右溪等穴。   (4)藥物:①各類中西藥物,如消炎痛、布洛芬、維生素、金匾腎氣丸、六味丸、稀桐九、腰痛散。②傷濕止痛膏、麝香虎骨止痛膏、狗皮膏等。③封閉:普魯卡因加氟美松或氫化可的松等的局部封閉。   (5)改善工作環境。   (6)糾正不良的坐、立、臥等姿勢。   (7)腰背支架及護腰帶的合理應用。   (8)應用消炎藥及治療各科原發病灶。   手術治療:常用于某些損傷、畸形和腫瘤的病人,有一定的療效,但偶有一定并發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