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注意,鼻炎,抵抗力,保暖,更佳
提問: 怎么做更好,讓自己損失最小鼻炎和經常熬夜
本來就有鼻炎和經常熬夜,經常因夜間哮喘引起呼吸困難時我干脆熬夜,等到白天再睡,起碼不會呼吸困難(因為躺著),我還用熱毛巾服胸部,我還喝了一杯熱的核桃粉。我這樣做對嗎?,假如不對,那我應該怎么做得更好?
医师解答: 您好:是可以的! 過敏性鼻炎預防 護理 1、經常參加體育鍛煉,以增加抵抗力。 2、注意不要驟然進出冷熱懸殊的環境。 3、常做鼻部按摩,如長期用冷水洗臉者更佳。 4、已知道致敏原者,盡量設法避免接觸。 5、季節性的每屆發作時間,提前一周進服鼻竇康膠囊及鼻竇康霧化復合劑以預防。 6、發作期間,要注意保暖。 7、每當狂嚏之前,急按摩迎香穴,按摩到該處發熱時為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