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尿,血尿,抗原,各有,但不
提問: 早晨起來小便多泡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兩周前發現起床后小便多泡,并不易散去。醫院尿常規顯示正常。醫生配藥:六味地黃丸。服藥兩周后晨尿依然多泡。●目前一般情況:其他無特殊
医师解答: 一般問題不大,但是不排除腎炎可能。建議進一步檢查確診。 急性腎炎是機體內因感染后引起抗原存在,因而造成腎臟的持續性免疫損害而發病。慢性腎炎除部分由急性腎炎轉變而來外,還可有其它多種原因引起。慢性腎炎可分為普通型、腎病型、高血壓型三種。急性腎炎的主要臨床表現為浮腫、高血壓、少尿、血尿和蛋白尿等。慢性腎炎是以水腫、高血壓、蛋白尿為其主要臨床表現的。三種類型各有其獨特的癥狀,但不是絕對區分的,可以互相轉化。
一般問題不大,但是不排除腎炎可能。建議進一步檢查確診。 急性腎炎是機體內因感染后引起抗原存在,因而造成腎臟的持續性免疫損害而發病。慢性腎炎除部分由急性腎炎轉變而來外,還可有其它多種原因引起。慢性腎炎可分為普通型、腎病型、高血壓型三種。急性腎炎的主要臨床表現為浮腫、高血壓、少尿、血尿和蛋白尿等。慢性腎炎是以水腫、高血壓、蛋白尿為其主要臨床表現的。三種類型各有其獨特的癥狀,但不是絕對區分的,可以互相轉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