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固醇,患者,硝酸,常用
提問: 爸爸患冠心病兒子痛苦萬分
我爸爸(47年)前年患上了冠心病,請問目前有沒有什么好點的藥物治療。急盼回復。我現在還在讀大學,家里沒有錢用去好的醫院買好的藥醫我爸,,我還要一年多才畢業,,我畢業后會拼命搛錢醫我爸的病的,,,請問我爸爸的病能熬多外啊,,我很難過,,我不知道我來不來得及搛錢醫好爸爸的病,,,
医师解答: 冠心病的藥物治療:無論有無癥狀,只要確診為冠心病,就應在醫生指導下啟動藥物治療。常用的藥物有以下幾類:   1. 硝酸酯類:這類藥物可以擴張冠狀動脈,緩解胸痛癥狀。如果癥狀嚴重、發作頻繁,可以在醫生指導下服用一段時間。硝酸酯類藥物臨床上有口服的片劑,包括短效和長效的,也有氣霧劑、貼片或靜脈用針劑。在癥狀發作時,最快的緩解方法是舌下含服硝酸甘油片。因此,冠心病患者最好常年帶上這類急救藥。   2. 抗血小板藥物:是冠心病治療的基石,常用的是阿司匹林,常見的副作用是胃腸道不適,可同時服用胃粘膜?ぜ粱蜓∮霉ひ站嫉某θ芷H綣芄荒褪艿幕埃Ω眉岢殖て詵謾6園⑺酒チ鐘薪燒擼煞寐冗糧窶綴襪緶冗拎ぁ?   3. β受體阻滯劑:可降低心肌的耗氧量,緩解心絞痛。常用的如倍他樂克等,應長期使用。   4. 調脂藥物:冠心病患者應更積極地進行調脂治療,目標是將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降到2.6毫摩/升。主要選用針對膽固醇的他汀類藥物,應長期服用,但需注意隨訪肝功能。另外,如果出現肌肉酸痛也應及時向醫生咨詢。   5. 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制劑:所有心梗后患者都要使用,穩定的高?頰?前壁心梗、既往心梗、心功能不全)要盡早使用,所有冠心病和其他血管病患者如無禁忌,也要長期使用。禁忌證有低血壓、腎動脈狹窄、重度腎功能不全。
冠心病的藥物治療:無論有無癥狀,只要確診為冠心病,就應在醫生指導下啟動藥物治療。常用的藥物有以下幾類:   1. 硝酸酯類:這類藥物可以擴張冠狀動脈,緩解胸痛癥狀。如果癥狀嚴重、發作頻繁,可以在醫生指導下服用一段時間。硝酸酯類藥物臨床上有口服的片劑,包括短效和長效的,也有氣霧劑、貼片或靜脈用針劑。在癥狀發作時,最快的緩解方法是舌下含服硝酸甘油片。因此,冠心病患者最好常年帶上這類急救藥。   2. 抗血小板藥物:是冠心病治療的基石,常用的是阿司匹林,常見的副作用是胃腸道不適,可同時服用胃粘膜?ぜ粱蜓∮霉ひ站嫉某θ芷H綣芄荒褪艿幕埃Ω眉岢殖て詵謾6園⑺酒チ鐘薪燒擼煞寐冗糧窶綴襪緶冗拎ぁ?   3. β受體阻滯劑:可降低心肌的耗氧量,緩解心絞痛。常用的如倍他樂克等,應長期使用。   4. 調脂藥物:冠心病患者應更積極地進行調脂治療,目標是將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降到2.6毫摩/升。主要選用針對膽固醇的他汀類藥物,應長期服用,但需注意隨訪肝功能。另外,如果出現肌肉酸痛也應及時向醫生咨詢。   5. 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制劑:所有心梗后患者都要使用,穩定的高?頰?前壁心梗、既往心梗、心功能不全)要盡早使用,所有冠心病和其他血管病患者如無禁忌,也要長期使用。禁忌證有低血壓、腎動脈狹窄、重度腎功能不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