瓣膜,不全,淤血,梅毒,血液
提問: 后背疼是什么因原
我是主動脈瓣關閉不全的患者,近幾天后背出現局部疼痛是什么因原?
医师解答: 可能與心臟的病變有關。 主動脈瓣關閉不全主要由風濕性主動脈瓣膜炎造成,也可由感染性主動脈瓣膜炎,以及主動脈粥樣硬化和梅毒性主動脈炎等累及主動脈瓣膜引起。此外,梅毒性主動脈炎、類風濕性主動脈炎及Marfan綜合征均可引起瓣膜環擴大而造成相對性主動脈瓣關閉不全。   由于瓣膜口關閉不全,在心舒張期,主動脈部分血液返流至左心室,使左心室因血容量比正常增加而逐漸發生代償性肥大。久之,發生失代償性肌原性擴張,依次引起肺淤血、肺動脈高壓、右心肥大、右心衰竭、大循環淤血。   臨床病理聯系:主動脈關閉不全,聽診時,在主動脈瓣區可聞舒張期雜音。由于舒張期主動脈部分血液返流,舒張壓下降,故脈壓差增大?頰嚦沙魷炙迓觥⒀芮夠饕艏懊稈懿窒蟆S捎謔嬲叛菇檔停謐炊齬┭蛔悖惺笨沙魷中慕釋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