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放心,信箱,您可以,而成
提問: 請問北京哪家醫院內分泌最好?
北京哪家醫院內分泌最好?
医师解答: 北京協和醫院。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全國“最新醫院庫查詢”,為您的求醫再次開通了一道便捷之門。 本醫院庫收錄了全國縣級以上近2萬家醫院的詳細資料,是放心求醫網工作人員歷時一年時間,策劃、收集、整理核實而成。查看地址:http://qiuyi.fx120.net/newhos/search.asp
!我找不到免費專家咨詢熱線的密碼了,有急事請教,能告訴我一下嗎?可發到信箱中cat98@enth.com.cn,不勝感激!
更正信箱應為:cat98@enth.com.cn
目前這個免費專家咨詢熱線是為我們網站的高級會員提供的服務,只有您升級為我們的高級會員才能獲得我們的密碼。 升級為高級會員的有關程序,您可以查詢會員中心的有關說明。里面有詳細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