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正常,糖尿病,因素,已有
提問: 安裝心臟起搏器病人在日常生活中應注意一些什么?
請問:安裝心臟起搏器病人在日常生活中應注意一些什么? 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尊醫囑進行護理. 1. 不吸煙; 2. 保持血壓正常穩定, 理想血壓是120/80mmHg.高血壓的防治措施包括保持正常體重,限制酒精,食鹽攝入,保持適當鉀,鈣和鎂攝入,以及在醫生指導下服用降壓藥。 3. 維持血脂正常,防治高脂血癥,高危人群要定期檢查,低脂飲食,運動,和服用降脂藥。 4. 避免精神緊張。 5. 運動過少的生活方式是冠心病的重要危險因素,規律地鍛煉有助于保持體重,減少高血脂和高血壓,冠心病的發生。 6. 維持血糖正常,防治糖尿病。 7. 對已有冠心病危險因素(高血壓、糖尿病、高脂血癥等)的高危病人,建議長期服心血康防止冠心病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