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可以用,甲基,激素,免疫
提問: 孕期得IGA腎病怎么治療?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去年診斷結果是尿潛血2+,沒有異常反應,所以沒再復查,今年5月懷孕,檢查結果3+,尿蛋白+1,紅細胞畸形80%,均一型20%,腎功能正常,沒有異常反應,血壓正常,沒有浮腫現象,醫生診斷可能是IGA腎病,因為早孕關系,不能影響胎兒,醫生讓吃腎復康(5盒),剛吃完今天去復查,潛血3+,尿蛋白正常.請問醫生我還有更好的治療方法能在孕期盡快恢復正常嗎?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癥狀不明顯可以生產后在治療。 治  療      1、腎病型 按腎病治療,可以用腎上腺皮質激素,但效果不夠理想。      2、臨床若表現急進性腎炎則采用甲基強的松龍沖擊療法,輔以抗凝療法,和免疫抑制劑治療。      3、還有的用苯妥英鈉、色甘酸鈉治療,但無對照、難以肯定。
請問生產后再治療,這之前,是否會影響母嬰安全,能否順利生產!我還需要做哪方面的檢查嗎
定期檢查身體和胎兒,一旦發現胎兒生長發育異常要終止妊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