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我能,疾病,注意,眼部
提問: 中風康復
尊敬的醫師您好 5月8日 我的家人患了腦出血 55歲 男 河北人 現正于恢復階段 患病以后覺得視力一直有影響 剛開始怕黑 最近幾天發現看麻將眼花 以前他偶爾打麻將 可是現在他看起麻將來眼花 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可以先做個眼部檢查,如沒有問題,視力的問題逐漸加重不排除再次少量出血等可能性,建議復查頭部CT檢查。此病多與高血壓等有關,注意服用藥物控制血壓,避免情緒波動,注意監測血壓,注意肢體的康復鍛練。您對于本網站的支持與信任。
醫生,您說可能是少量出血嗎? 我能給您打電話咨詢嗎
醫生,您說可能是少量出血嗎? 我能給您打電話咨詢嗎
不必,如有逐漸加重,直接去醫院檢查即可。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尊敬的醫生:我的家人是5月8日腦出血 住院3個星期后回家輸液,剛開始一到晚上就怕黑,因為天一黑就什么看不到,覺得不安全呢,回家后一個月多發現視力有所下降,我們以為腦出血后遺癥,對視力有影響,前天,他自己發現看其他人打麻將有些眼花看不清牌,您說真的是再次少量出血嗎,他不可能有眼疾,因為以前他的視力很好,就是有些老花眼也不太重吧小字看不清,您 覺得真的是少量出血嗎
也可能是維A缺乏,所致的夜盲,建議做眼部檢查。明確診斷后可以多吃些含維A的食物。食物來源:肝、蛋、奶、胡蘿卜、甜菜、甘藍、芥菜、菠菜、南瓜、甘薯、西葫蘆、杏、桃子、蟹和大比目魚等. 您對于本網站的信任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