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因,功能,不去,尿管,永久性
提問: 媽媽為我的病一個暑假瘦了15斤
大夫你好, 我7月5號因尿疼去醫院查出有淺血加3蛋白加2白細胞加2 突然發病 以前沒有 然后打了20天針再次檢查全部變減號 但8月初去四醫大查左腎還是輕度積水(0.8到1.0的液區) 我現在該沒辦呀 怎么樣才能好 我現在每天吃金錢草沖濟 我目前這幾天沒什么特別嚴重的癥狀 媽媽很急 我又快開學了 幫幫我吧 感恩 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您到醫院就診,尊醫囑進行治療。 腎積水的治療: 1、病因治療 最理想的治療是去除腎積水病因,保留患腎。手術方法取決于病因的性質,例如先天性腎盂輸尿管連接部狹窄可作腎盂成形術,腎,輸尿管結石可行碎石或取石術,這些手術近年可用內腔鏡進行。術后腎積水及腎功能會有所改善。 2、腎造瘺術 若情況危急或腎積水病因不去除時,應在梗阻以上先行引流,待感染控制后,再施行去除病因的手術。梗阻原因不能解除時,腎造瘺則作為永久性的治療措施。 3、腎切除術 腎積水嚴重,剩余的腎實質過少,或伴有嚴重感染即腎積膿時,如對側腎功能良好,可切除病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