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痛,冠心病,疾病,您的,疼痛
提問: 頭暈心慌,有便意
我父親從去年春天起突然出現以下情況,到醫院診治查不出是何病,請高人予以指點,不勝感謝! 1.發病時間:每年春秋季,多在晚間。每半年左右一次,最近發病兩次,在5月份和8月份。 2.發病時癥狀:之前無任何征兆,突然感覺頭暈心慌,有便意。隨后感覺心臟打顫,手腳發涼,有時出虛汗。第一次發病時,半小時左右自行恢復,后來每次發病為保險起見吃速效救心丸,一般在半小時左右也基本恢復。發病時血壓升高。由于到醫院后已基本轉好,做心電圖只表現為輕微的心律不齊和缺血。做中風預報未發現問題
医师解答: 以上癥狀應與心臟病變有關,可以做個負荷 心電圖檢查,或冠脈造影,可能是冠心病。冠心病會有以下癥狀。   ●勞累或精神緊張時出現胸骨后或心前區疼痛,或緊縮樣疼痛,并向左肩、左上臂放射,持續3-5分鐘,休息后自行緩解。   ●體力活動時出現胸悶、心悸、氣短,休息后自行緩解。   ●出現與運動有關的頭痛、牙痛、腿痛。   ●飽餐、寒冷或看驚險片時出現胸痛、心悸者。   ●夜晚睡眠枕頭低時,感到胸悶憋氣,需要高枕臥位方感舒適;熟睡或白天平臥時突然胸痛、心悸、呼吸困難,需立即坐起或站立方能緩解者。   ●性生活或排便困難時出現心慌、胸悶、氣急或胸痛不適者。   ●聽到周圍的鑼鼓聲或其他噪聲便感到心慌、胸悶者。   ●反復出現脈搏不齊,不明原因心跳過速或過緩者。
衷心您的解答!!!我父親在發病時及以往都無胸痛及胸悶的情況,請問若腦部問題會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如腦血拴。
有人會不出現胸悶的癥狀,建議還是先做個心臟的檢查。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