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姜片,第二天,有效地
提問: 神精科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坐車時經常頭疼但吃兩粒百服寧就好多了,請問醫生我這頭疼要怎么辦?●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就再近這兩天但1至2天就好了.●目前一般情況:不疼時就沒什么.●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我沒去醫院檢查過.但我平時頭疼就吃兩粒百服寧就好了.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頭疼可能屬于是暈車的表現,推薦注意事項: 1.暈車者于乘車前一小時,取傷濕止痛膏1片貼于肝臍上(稱神闕穴)。如乘車超過一天,第二天另換一貼。可以有效地防止暈車。 2.上車前將腰帶束緊,防止內臟過分在體內游動,有助于預防暈車病發生。 3.口含姜片。愛暈車的人,應隨身裝塊鮮姜,在上車前可口含鮮姜2片,這樣暈車現象便能大大減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