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珠菌,也是,豆腐渣,病原,也可
提問: 刺痛
最近我發現自己小便快要結束的時候不知道是陰道還是什么地方有一種刺痛的感覺! 差不多快一個星期的時間啦!覺的陰道里有點癢! 請問醫生這是怎么回事呀? 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您到醫院檢查白帶。可能是陰道炎。 大部分女性患了陰道炎后,覺得難以啟齒,而自行用藥,這是非常不利病情康復的。應及時檢查,及時治療。念珠菌陰道炎可使用治療真菌的栓劑或片劑,如米可定泡騰陰道片、克霉唑栓、咪康唑栓劑、制霉菌素片等陰道放置,也可配合全身用藥,連用 7 ~ 10 天。 除了念珠菌陰道炎之外,滴蟲性陰道炎也是外陰瘙癢的一個重要原因。它與念珠菌陰道炎共同的臨床表現是外陰瘙癢,白帶增多,但兩者也有所區別。典型的念珠菌陰道炎的白帶呈豆腐渣樣,較稠,而滴蟲性陰道炎的白帶為灰黃色、黃白色稀薄液體或黃綠色膿性分泌物,呈泡沫狀。滴蟲性陰道炎的治療可選擇滅滴靈口服及陰道放置,連續用藥7天。 患上念珠菌陰道炎和滴蟲性陰道炎后,一定要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用藥,不要自行用藥。一般需要治療 2 ~ 3 個療程。為避免重復感染,內褲及洗滌用的毛巾,應煮沸 5 ~ 10 分鐘以消滅病原體。醫師提示,陰道炎治療后有復發的可能,因此患者需要隨診。經 3 次檢查均陰性,方可稱為治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