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味,血性,稀薄,米泔水,白色
提問: 關于月經
醫生您好!我想請問一下,我這次月經過后怎么會有黃色分泌物,象水一樣,有點臭。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檢查白帶常規,可能與婦科的炎癥有關. 白帶是從陰道內流出的少量白色粘液,其中含有大量的生殖道脫落上皮細胞,無臭味質稀薄。當生殖道出現炎癥或腫瘤時,白帶就會增多,顏色、性質也發生改變。陰道細菌性炎癥時,白帶增多,呈黃色,膿樣有臭味。陰道滴蟲感染時,呈灰黃色、泡沫狀、稀薄。陰道霉菌感染時,白帶增多呈白色、乳凝狀、稠厚。宮頸炎時,呈淺黃色或膿性粘稠狀。老年性陰道炎時,白帶呈黃水樣或膿樣。子宮或子宮頸粘膜下肌瘤時,白帶呈黃水樣或帶血性。子宮頸癌時,白帶特別多,呈黃水樣、膿血性、米泔水樣,有組織腐臭味。子宮體癌時,白帶增多呈血水樣或漿液性,有時有臭味。當婦女出現白帶增多,又伴隨異常癥狀時,應及時就診,找出原因及時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