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是否,乙肝,您好,情況可呢感是不會有被傳染
提問: 我會因此患上乙肝嗎?
我前兩天陪朋友去了肝炎門診看病,在里面時很注意不讓自己亂碰東西,但也難免會擦到人。兩小時后出來,我到醫院的內科門診掛號,這是不小心被朋友的包劃傷了,口子很長很紅,但沒流血,因為傷口很淺。我到醫院的注射科擦了碘酒消毒,我現在很擔心,怕自己倒霉染上肝炎,我打過乙肝疫苗,但是不知道是否產生了抗體。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的 描述,建議你還是做檢查確定你是否有乙肝 抗體的產生,一般根據你的情況可呢感是不會有被傳染的情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