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病因,血管病,均可,各方面
提問: 頭暈耳鳴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頭暈有8個多月。以前如遇上火、緊張等,也有過幾次頭暈,但都時間很短,且都不治而愈。自去年12月份摔了一跤以來(摔后腦勺),至今一直頭暈。癥狀如下:直立時不感覺暈,一躺下就有頭暈的感覺,從左側躺下迷糊一、二秒鐘,右側躺下正常;從右側起來迷糊一、二秒鐘,左側起來正常。近幾個月來伴有耳鳴,有時左側脖子還僵硬,有時躺著從右向左翻身,迷糊一、二秒鐘,睡眠可以,就是不太 敢翻身。白天活動正常。耳鳴是一壓到枕頭上就嗡翁叫,否則還不叫。咨詢目的:如何能夠治好,還應該進行哪些檢查,應從哪里著手檢查,長期頭暈耳鳴狀態會不會導致腦血栓或腦癱等其他病癥。●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腦部磁共振顯示正常,脖子DT和照片顯示沒有太大毛病。腦血流圖顯示供血不足,但不夠嚴重,耳前庭和聽力檢測都正常。一直都在吃藥,且頭也不痛,只有這種癥狀一直不見好。
医师解答: 無論什么表現的頭暈,首先應從思想上引起重視,因引起本病的病因眾多,如:腦腫瘤、腦血管病、內耳疾病、部分內科疾病均可引起頭暈,所以患了該病,均應積極的去專業腦病醫院或正規醫院神經內科,進行各方面的鑒別性檢查診斷,確診定性后,再找專業性強、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生,進行有效系統的治療。這樣可盡早的治愈一些原發病因,以免疾病進一步發展,造成器官損害,許多損害是不可逆病變,將無法治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