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道,泌尿系,的是,疾病,呼吸道感染
提問: 膽結石開刀以后出現的問題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女朋友的母親,膽結石開刀以后,現在在家中調養了兩個月了,但現在持續的渾身疼痛,前幾天出現了兩處淋巴發炎,今天吃了止痛片,晚飯吃的是土豆片,吃完飯后就全吐了,現在吃不下東西,請問這是怎么回事啊,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查看病因. 嘔吐的原因非常多,常見下列幾類:   感染性疾病   體內各個臟器感染都能引起嘔吐。兒科最常見的是呼吸道感染,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氣管炎、肺炎,其次為急性胃腸炎、泌尿系統感染。   消化道畸形   如食道閉鎖、食道氣管瘺、胃扭轉、幽門痙攣、幽門狹窄、小腸閉鎖、腸套疊、先天性巨結腸、肛門閉鎖等。   中樞神經系統疾病   顱內感染、顱內腫瘤、缺血缺氧性腦病。   其他   藥物和毒物刺激胃腸道和嘔吐中樞,可引起嘔吐,如大環內酯類抗生素、阿斯匹林等。代謝性酸中素、尿毒癥、糖尿病酮中毒、前庭功能失常可導致神經、精神性嘔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