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部,你的,病情,有一定,疾病
提問: 胃脹
●患者性別: 女●患者年齡 24 前段時間由于胃脹先后服用法莫替丁,達喜,洛塞各,都沒有明顯效果,后服用嗎丁林兩三天,胃脹明顯緩解。所以停藥了。但最近發現脹痛雖有緩解但胃總覺得有點不舒服,仔細觀察,發現自己用手橫著摸胃,從表皮感覺,可以感覺正胃部上端里面似乎有個小疙瘩,按壓會感到疼痛,請問醫生這是怎么回事?是正常的嗎?還是長什么東西了,可能會是什么呢?同時伴隨著臨近小疙瘩這邊的脊柱也有按壓疼痛感,請問這是相互的作用嗎?到底是怎么了?我該怎么辦呢?●病史:無其他病史非常著急,急盼醫生回復,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還是做胃部的檢查確定具體 的病情,根據你的癥狀可能和胃部的疾病還是有一定的關系的。建議還是做胃部的B超檢查確定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u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